一番可爱的猪猪

【同款yeezy+坐一个椅子】

ff:晚上有老炮聚会,穿什么啊威廉哥

william:窝让大伦寄给里的yeezy收到了没有啊 就穿辣个啦窝前两天穿过哦还po了图嘞

ff:我不要我不要 哼 你又不陪我穿

william:哎呀fongfong啊过几天 窝就能陪你啦 你到横店来嘛~窝~就~好~好~陪~里~啊~(你追我 如果你追到我 我就让你 嘿嘿嘿)

ff:凑表脸 哼 诶你…

william:(超快速)哎呀fongfong啊导演喊我了等会儿聊啊luv u mua~(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ff:诶!陈伟霆!你!(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围笑)(猫挠墙)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看我到横店不收拾你!

--------------老炮儿晚宴---------------

微博上wifi炸成烟花“啊啊啊啊黑色yeezy啊”“啊啊啊ins上发过”“啊啊啊阿诺的图啊啊啊啊”“给朕拿狗粮来啊啊啊啊”“新年第一糖啊啊啊啊”

用小号sj的峰峰不禁好奇 打开vpn 悄悄假装小透明上ins 看到了@williamchanwaiting前几日发的#yeezy#

“嘿嘿.”ff炸开的毛顺了些 随手点个赞

可内心还惦记着william挂电话的事“你胆儿很肥啊敢挂我电话啊睡公园去吧让你一辈子雏儿别想嘿嘿嘿…”

ff心理想着 化悲愤为食量 扒拉了许多肉 啊呜啊呜吞下肚(原谅我想不出别的拟声词)

“六爷好!王总好!”wyf从别桌走了过来,恭敬地向前辈打招呼又随手拍了拍正吃着的ff “嘿!晓波!”

“噗.”闷头吃菜的ff突然被吓到 像一只被主人抢去食盆的小猫咪 惊吓之余有些生气

加之william挂他电话一事,喵简直要炸毛了

“来,小飞坐过来,我们聊会儿.”六爷招呼着.

“诶,好,我去搬个椅子哈.”wyf转身想走

“诶!坐下!”ff兔颜开口 语气中带着命令 内心os“陈伟霆你都浪出花了现在不仅撩妹 哈 还敢挂我电话 嘿我今天就逮着wyf 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用力搓衣角)”

“哦好谢谢 峰峰 诶这不方便吧…我还是去搬…” wyf一脸尴尬 想着霆哥的脸 只怕自己坐下后收到汤药费

“你就坐这!都是炮儿!怕啥!”ff的小炮儿腔调逗得六爷和在座各位笑出声

“诶!晓波说了!你就坐!”六爷看着小飞 指指ff的位置.

只有lyf知道wyf的内心是多少个“阿西吧阿西吧药丸药丸朋友妻不可欺cwt这是要教我做人的节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yf一脸“计划通”坏笑地看着满脸尴尬的wyf

小飞勉强和ff挤一个椅子 满脸尴尬到抽搐 却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和在座的前辈们唠家常

“我敬你~飞~”lyf左手拿起红酒杯 右手顺势搂住wyf 靠在他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哦草怎么办怎么办阿西吧阿西吧要死要死你放开我啊你听见没有啊我不想轻易狗带啊你端庄点啊你这让我怎么做人啊啊啊啊啊嫂子你!!!”wyf攥住拳头 并努力将双手放在镜头能扫到的地方 以示清白

--------过了一会儿------------







叮叮叮

“您收到一条微信消息”

lyf的手机 炸了

【第一次写 因为无聊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么么哒】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