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可爱的猪猪

【霆峰】表白mv观后感

威廉:fongfong~我找韩国的兄弟写了首歌送给里诶~

峰峰:哦。我听听。(盘腿坐在床上 嘴里咔哧咔哧嚼着虾条)

威廉从口袋里拿出一团耳机,笨拙地解开,替峰峰塞好Left,自己戴上Right。

(I'm your Mr.Right诶~”)

“体会着你的体会 共振合奏~”

扑哧 — 峰峰低下头 偷笑 拿虾条戳了下威廉的肚子哦不腹肌 “流氓~”

“I don't wanna miss anything about you babe~for you~ ……”

“那你这mv怎么办 总不能我来演吧”

“我也想里来沃 但是这样PETA要来 说我们虐汪哦~”(指向捧着手机看霆峰的你)

--------------------某天-------------------

威廉:“轰轰啊我想到办法了哦!我可以扑街诶这样就不会和除你以外的人在一起啦~(哈士奇笑)我超聪明的沃!大伦都表扬我鸡汁!”

大伦os:当初不该立flag每天只有他一个,如今每天有两个,内心更痛痛

峰峰:“痴线啦你”

评论(2)

热度(7)